最近«來自星星的你»那麼夯,

正巧看了一篇訪問導演當初的構想,

他說因為最近大家常常會開玩笑說,你是外星來的.......

 

讓我真的很想告訴大家,現在真的很多小朋友的靈魂是來自外星球,

他們真的是"來自星星的小孩",

在美國稱呼他們為"水晶小孩"靛藍小孩""星星小孩"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本書--來自宇宙新小孩,  有詳細的介紹.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但今天我想說的是我一個國中生的個案.

他因為一場車禍,所以開啟了他的靈視力,

他會看到恐怖畫面. 所以他很害怕.

他還會看到扭曲的道路,所以會感到暈眩.

 

接著他在學校的行為變得怪異,無法集中精神,

說實在讓老師有點苦惱.

 

之後,我們見面了.

他那時很怕生,有偽裝出的酷.

 

慢慢聊天之下,他比較放鬆,而在我展現了我"也"看的到的能力後,

他又更放鬆了.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都有一種找到"同類"的感覺吧!!

 

那也是我第一次直接摸一個人的手,腦海馬上出現畫面,

說真的,我也嚇一跳了.

 

接著還為他連接"學校老師".   告訴他,老師對他並不生氣,

而是有一種無力感,因為老師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完老師的感覺後, 他似乎釋懷了一點.

 

我想是因為被諒解之後,他狀況好很多.

如果又有不舒服的能量接近,他會打來求救.

 

事實上,寫這篇文章,是為了我自己,也為了那些被壓抑自己天賦的小孩,

還有不敢講出自己"看的見",而躲在暗處的小朋友.

 

靈視力 有點可怕,也沒那麼可怕.

因為小朋友有時看到的不是阿飄,而是精靈或天使.

如果是看到可怕的阿飄,更需要家長的協助.

 

也許可以把小朋友帶來給我們(也看的見的大人),

讓我們一起看看他看到的東西,

如果是比較不友善的靈魂,我們請他離開.

 

如果只是他的天使或指導靈,就讓他們陪伴他長大.

 

事實上這些孩子是來幫助地球人提升的ㄛ.

 

 

 

 

 

arrow
arrow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