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跟科系的關係,

我在大學的時候,身邊就很多男同志的朋友,

他們大多很好相處,

那時的我很羨慕他們勇敢追求自己所愛的勇氣.

(相較於保守的我)

 

出社會後,接觸到了更多同志的朋友,

其中一位男前輩,更是將我的視野打開,

他那時就告訴我,未來的世界很有可能是兩個爸爸或是兩個媽媽的世界,

而目前的社會,真如他所說的,有了兩個爸爸&兩個媽媽的家庭了.

 

那時還遇到一位非常空靈漂亮的女生,真的好美.

她在拍片時跟一位帥氣的男攝影師交往了.

但聽說不久後,她跟攝影師分手了,T在一起了.

 

我忘了我當時跟她聊甚麼,只記得她跟我說:我愛的是那個”,不是性別.

我很驚訝,但也很贊同.

 

漸漸的我也沒多想起這件事了,因為畢竟我愛帥哥()

 

但為什麼今天寫起這篇呢?

因為這陣子不知為何,我的女同志客人多了一些,

特別是昨晚,有一位女同志客人很認真的問我,

愛人有性別嗎?

當然沒有.

 

但可能是她開玩笑跟我說,難道我愛上她了……..

那時我開玩笑地回說:我們不是彼此的菜.

 

回家後,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盤旋.

我才了解到,事實上,”出櫃這件事,如果到我身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回到真實的社會,真的沒那麼簡單.  (除非是我從以前就是愛女生)

 

我想換成我,在之前我交往的對象都是男生.

如果真的愛上女生,公開這件事應該會經過相當的掙扎.

(又要經過一段靜心了吧,我想)

 

但我發現我本身有個優點,就是當我確定了一切,

我就會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了.

 

所以獻給我的朋友們,

也許你們現在對你們的愛充滿不安跟懷疑,

是正常的,也很容易發生,

花點時間,靜下來問問自己,

真的愛這個人嗎?”

如果答案是確定的,

請勇敢去愛吧!!!!

^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