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塔羅店三個多月了.

很開心在塔羅店遇到也對"靈修"有興趣的朋友(客人).

 

就有朋友問我說,到底怎樣才算"靜心"啊?

或是我都怎麼靜心的?

 

這~~我倒是可以好好回答喔.

 

一開始我的靜心是聽我上光的課程的老師,每次上課的錄音檔.(P.S.有室友或跟家人住的朋友建議戴耳機聽,之前我家人都會抗議)

剛開始就聽著睡了. (謎之音: 據說是頭腦意識太固執了,老天爺只好把我們打昏,讓我們靈魂聽見)

後來慢慢可以醒著聽完,跟著做冥想,

像是"回到出生時"的冥想,

"跟過去的自己說話"  未來的自己  等等的冥想.

 

這些冥想都滿有趣的.我真的滿多次都有看到一些畫面.之後有機會再提.

 

漸漸的,我開始自己做靜心冥想.

一開始也是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著  或躺著,(也就是我通常是睡前做啦!!!)

邀請聖靈 上師後,開始啟動"光".  

逆時針洗一洗,順時針送一送光給自己!

 

如果有問題,就開始跟天使  聖靈們  聊聊天了!!

有時會有答案,有時沒有.

有時邀請完聖靈就睡著了.

 

但到了現在,  我的靜心是無所不在的.

我洗碗的時候靜心,澆水的時候靜心, 坐車的時候靜心. 我覺得需要就靜心.

對我來說, "靜心"就是將心靜下來,跟"自己"在一起.

專心下來也是一種靜心.

 

如果是周遭能量不好,我就開始送白光  金光 給這個地方.

告訴這個地方的這些能量: 你們都死了,你們都自由了.我送上大量的白光 金光,幫助你們離開,請通通都離開吧!!

接下來就想像大量的金光 白光 撒在他們身上,並邀請大天使"麥克",將這些能量接引走.

一直送到自己覺得舒服了為止.

再感謝天使的幫忙.

 

 

如果是心情很亂,通常我會用"寫字"來讓自己靜下來. 就是我另一篇的自動書寫.

我發現很有效,可以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

 

如果你發現以上方法還是沒用, 教你們一個我老師教的方法,

就是將自己"絞碎",將固執的自己絞碎,丟到太陽裡, 消滅它.

我發現很有效喔!!!

如果是固執的人,會像石頭一樣很硬很難絞碎.

如果是負面思想的人,建議先用冰凍槍,將它凍成冰塊再絞碎.

因為那種人的能量比較像雲霧或是黏TT的東西,不好清理. 要多用幾次,才清的掉.

 

在煩躁時要讓自己靜下來是不容易的,這過程我走過.

但當自己越來越習慣跟自己的"心"在一起之後.

反而會愛上靜心,而且會越來越願意花時間跟自己在一起喔!!

 

祝大家"靜心"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心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