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店or事業,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

 

前陣子,晃到光復南路的租書店租了雜誌.不知為何,被吸引走向八德路方向,

再前往塔羅店的途中,首先感覺到八德路三段那裏感覺很舒服(就是磁場很好啦!!)

心想說在這裡開"靈修的工作室"應該不錯.

結果在看見了一個租屋廣告.

原本打算推薦給我朋友,但 同一天值班的占卜老師說"那間房子應該是我的"

就這句話,又勾起了我"創業"的想法.

 

這一勾可不得了了.  雖然我之前也嘗試寫過創業企劃書.

但真的要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需要思考的事,如排山倒海而來.

房租多少錢,裝修多少錢.

 

但回歸到最本質,我要"賣"的是甚麼?

這~~~讓我頓時安靜下來了.

 

事實上,我想賣的是一個讓大家的"心靈" 或是說靈魂 可以安靜下來,休息的地方.

不同於迪士尼賣的是"快樂",  我想賣的是"平靜".

 

這個想法在我進入塔羅店服務後,更深了.

 

我發現在都市裡生活的人,好需要讓自己的"身 心 靈"都安靜下來喔!

大家為了生活,不斷往前衝.

但"心"受傷了,都沒人管.  

直到"心"受不了了,轉成"身體"的疾病, 人們才開始願意停下來看看自己的內在.

"心"說: 我受傷了,請好好看看我吧!!請好好聽我說話吧!

 

在寫網誌的同時,我了解了,原來我想帶給大家的不是快樂,而是"平靜".

 

感謝老天爺,感謝天使.

請聽"心"說說話吧!!!

請讓我照顧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