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方法裡,我很推薦--寫日記這招.

但這是進階版的寫日記,不是那種記流水帳的傳統寫法喔.

 

步驟一   舒適靜心的環境

既然要寫東西,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很重要.

所以可以考慮放點輕鬆的音樂,或是點個蠟燭,

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步驟二  邀請神聖的靈在 (神佛天使皆可)

這個動作,主要是希望藉由神聖的力量保護個案本身,並帶給個案正確神聖的指引.

我的邀請文大致如下:

請求神聖的靈在降臨,邀請佛祖,觀世音菩薩,(或自己信仰的神),並邀請大天使安德魯,大天使愛瑟瑞爾,大天使麥克(也就是米歇爾)降臨,

請讓我成為光的管道,請讓我成為療癒的管道,請讓我成為愛的管道.

 

 

步驟三   搭起保護圈

這部分就要靠自己想像了.

一開始可以先想像自己被包在一個很大很大的雞蛋哩,

(我本身喜歡想像成透明蛋殼).

蛋殼裡可以充滿白色或金色的光.

白色的光有淨化的作用

金色的光有轉化的作用

當然進階還有更多的光,建議習修"光的課程",或其他課程,再使用.

 

步驟四   開始寫囉

通常我會像寫信一樣,先寫

Dear 老天爺 (或你信仰的神的名稱 或直接寫 天使),

 

開始問問題,

例如   Q,為什麼我工作這麼沒勁?

 

靜靜等待,跟自己的心在一起,聽聽心裡的答案,或說直覺的答案.

但也許是來自高階能量的答案.

 

聽到了就寫下來.

 

如果看不懂自己寫出來的回答,在繼續往下問.

 

如果還是看不懂. 

 

就先結束.並感謝"祂們"的存在.

 

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的會抓到訣竅.

 

(這很重要,所以放大)

為了避免會走火入魔, 所以給大家自我檢視的方法.

 

如果是來自於神佛天使的回答,一定是正向,且會鼓舞你精神的.

 

如果你發現自己越寫心情越差,越低落,越負面時,請立即停止書寫,

因為這時你的"小我",也就是一些恐懼不安等的負面念頭跑出來了.

請不要再寫下去了.

 

這時,請靜下心來,清理這個負面的印記,這個恐懼不安的小我,

通常是來自於過去發生的事,或是從小到大的社會教條,

看見"它"時,請"接受它", 通常接受了這個情況,印記也會跟著被釋放.

並感謝過去的自己如此的辛苦,拍拍自己,感謝自己.

 

已完成這整個算儀式吧!

 

舉例來說:

對於金錢的匱乏感,可能是來自於從小辛苦的家庭,

可能演變成亂花錢,或過度節儉,

但告訴自己那一切都過去了,現在自己可以自給自足了,甚至賺了不少錢.

也感謝過去的自己和爸媽如果辛苦的賺錢養家.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請讓自己與家人迎接生命的豐盛之流吧!!!

 

也要記得感謝老天爺&大地的幫忙喔!!!

 

願大家都能豐盛&獲得心靈的平靜 ^^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動書寫 日記 自我療癒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