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別人的臉書上看到這句話, 還不是很相信的我

想不到這件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迷幻線~~~~~~~~~~

 

話說 我的微創業 行程有點給它停滯了,

這陣子我經歷了一段'曼谷的一個人旅行'

神般的*TONI老奶奶個人解讀

(TONI老奶奶 光的課程的創始人 而且她雖然80歲了 但看起來一點都不老

完全符合光的課程中 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之光 而且她對我真的對我有如神般的存在)

 

雖然身體一邊懶懶的 但又有一個聲音 催促我快點行動吧!!!

接著 在連續抽到禪卡中"引導" 這張牌後

我告訴自己 我要往前走了!!

 

就這樣,在昨天oct 15 星期三 我與媽媽&姊姊約會吃好料的日子

我找到我的店面了!!!!

原本姊姊是說想去外木山海邊吃,但我心裡一直想在市區吃.

後來就改到*鳥巢(基隆很棒的一家店喔!!之後會慢慢介紹)

到了二樓 因為還不是很餓 我們就想說 小逛一下好了

意外發現有一家小小的服飾店要出租(大小跟我想要的一樣ㄚ)  

拍下了出租電話, 想說再逛一下

逛一圈後,又站到店門口,  姊姊提議說,打電話直接問吧!!!

想不到是隔壁服飾店要分租

女孩開了店給我看

問了租金 竟然比我預計的還便宜

立馬就決定是它了

付了訂金 彼此交換了聯絡方式

 

超興奮的啦!!!!!

感覺天使在說

不錯吧!!!!!房租比妳想的還便宜,還裝潢好了,

地點也不錯,沒藉口了不做了吧?!

 

是的,老天爺,我懂了,感謝祢們!!

我知道再來是我的問題.

 

所以回家後,不安 緊張 恐懼

所有的情緒飛奔而出

明明之前已經寫好了企劃案了

規劃了一堆

真正要展開時 突然腦筋一片混亂

姊姊打來 問我接下來要做甚麼?

我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我需要協助

 

不愧是我可靠的大姊

她立馬在GOOGLE的開了一個共同文件

我們倆一同在網上將需要做的事 預算表打一打

我的心終於又平靜下來了

還順便再將光的課程初階課本讀一讀

 

到底我想說甚麼呢??

就是謝謝天使 謝謝上師  謝謝老天爺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我會繼續清理自己 繼續為基隆人服務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