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寫這篇時,一上FB就看到朋友的臉書分享了這則新聞[《蘋果》派貓狗臥底 踢爆 寵物通靈師斂財].

但好巧不巧,我想分享一下我的個案一.

這個客人事實上是朋友轉介紹來的,他因為人在國外,所以推薦我接客.

我正好沒事,帶著小小緊張的心情,我接了.

 

當天對方有點小遲到,我差點以為他們不來了.

到達之後,他讓我看了狗狗身前&死後的相關照片.

我另外請他帶了狗狗的相關物品,比較好連結.

他拿出了狗狗的毛.我握在手中.事實上沒甚麼特別的感覺.照片比較有感覺.

 

接著我帶領他們做了個簡單的靜心,

詢問狗狗的名字,開始連結.

很快的,我也沒有很確定. 問主人想問狗狗甚麼問題.

他問了很多,於是我透過狗狗的眼睛接收到一些畫面.

原來從狗狗的眼睛看主人是這樣的.(好神奇ㄚ)

同時我也接收到狗狗的想法.

然你可能會說.狗哪會說人話,但說真的,我就是知道牠想甚麼.

而且我也真切的感受到狗狗的難過,牠真的很愛主人. 

(其中  狗狗還勸主人去養新的狗狗. 主人回說:不要. 狗狗超感動的啦!!     到現在還記得那個感動  )

 

我驚訝的是我跟主人確定狗狗稱呼他的方式時,我確定我真的接收到狗狗的想法了.

當詢問過幾次問題後,我問狗狗有沒有話想對主人說,他要主人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特別是胃.

主人聽了有驚訝又開心.

 

當看到主人止住了眼淚,重拾笑容.我覺得療癒師的工作,好像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療 狗狗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