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我自己,為什麼當初會想要去學療癒,上療癒課?

 

當初一開始覺得是可以療癒家人,療癒朋友,

後來才了解真正被療癒到的是自己,

是自己改變了,

看世界的方法變了,所以就開心了.

像跟家人的相處,在還沒療癒前,一直有種融不進家裡的感覺,

跟家人有種說不出萊德的距離感,

但在不斷的探索瞭解之後,比如說 被忽視的老二議題,重男輕女的傳統, 外星小孩想回家等等的印記,

現在我很感謝我誕生在這個家裡,有這麼好的家人 .

 

那既然自己都是療癒師了,

為什麼會想要去找別人幫我療癒呢?

雖然我可以看到別人的印記,跟別人的高我或靈魂對話.

但對於自己的印記總是有一種害怕,不敢去看見.

或是根本看不到,

所以會請我療癒班的同學幫我閱讀.

或利用各式占卜卡幫自己看看.

漸漸發現,當朋友一讀出來之後,才發現根本一點都不可怕,

自己還嚇得要死,

膽子也漸漸練大了.

 

所以還是要多互相切磋求進步.

 

加上每個人的生命歷程,生命藍圖不一樣,

所以每位療癒師可以解讀到的部分也會有所不同.

 

這也是我慢慢上課後感受到的.

像我可能就是一直在幫大家發覺到愛,

有些人就是一直在感受的常在身體裡的生氣等等.

但漸漸地,都會感受到啦!!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自己的能力正在一點一滴,事實上是有點快的被打開中.

 

 

今天看一本書說,賈伯斯在要不要重回"蘋果"公司時,猶豫很久,到處問朋友,我到底要不要回蘋果.

有一天半夜兩點,他又打去問朋友了,朋友直接回他,我一點都不關心蘋果,你快自己做決定.

 

這讓我看見自己,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做療癒師,又忍不住一直學,一直幫人家解讀,

還一直問我到底要不要做?  我到底適不適合?

不就跟賈伯斯一樣,明明很愛還一直問.

就是說,如果不在乎,怎麼會一直問.

人類真的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