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應該是我剛接觸靈修 靈療時買的,當然那時頭腦裡也是充滿了疑惑.

為什麼推薦這本書?

因為這本書我看了很多遍,在不同時期看她一遍,都有不同的體會.

也一遍一遍體會到她裡面的說法.

 

本書作者朵琳 芙秋博士 Doreen Virtue,Ph.D. 小時候有先天的靈視力,但中間有關掉過,又找回.

本書的第一段都是在講述她靈性啟發之旅,很好看.故事裡也會有一些提醒.

第二部分 則是 通靈與靈性治療指南.

她教了滿多種方式的. 但我大多還是用我在治療師課程學到的方式.

 

書裡我贊同的是, 手觸碰個案的東西,真的可以感受到對方的能量.

插播我之前在某個公司上班的小故事,那時我已經學治療師好一陣子了,

身體越來越敏感了,容易感受到別人身上的不舒服或憤怒等.

有一天跟同事去吃午餐,同事脫下公司識別證,離開時幫他拿起遞給他時,感受到濃濃的昏迷的感覺.

我覺得那是他習慣壓力的負面能量,滿滿的藏在識別證.

所以我相信我同事一直跟我說他很討厭那公司的事了.    但他因為薪水的關係遲遲不敢離開.

聽說  終於他在前陣子換了公司了.祝福他.

 

但有一個部份我就沒那麼認同的,或說我看到的跟她不同.

她說如果是右撇子的個案,出現在個案右邊的通常是父系的親人,左邊的通常是母系的親人.

但我目前的經驗,通常是隨意出現,或是圍成一圈.

我通常是用問得去知道他與個案的關係.

所以這部份我跟她的體驗就不太一樣了.

 

這本書我真的滿推薦對靈媒  靈療 光行者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的.

我每隔一陣子有疑惑的時候都會隨意地去翻一翻.

通常都會有一種<喔,原來是這樣ㄛ>的感覺.

So推薦給您^^

 

【靈療 奇蹟 光行者】 http://www.taaze.tw/apredir.html?ap128166821_a_11301550766

 

 

 

arrow
arrow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