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推薦這本書-靈魂之旅.

 

買這本書的時候,我還在做著線上的電視綜藝節目,可是心情很不好,

我的心一直在尋找一個出入.

我忘了在哪裡買到這本書的,但我看完之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書裡完全解答我那時心裡的需求,

我那時開心的推薦給我同事,

但都沒甚麼反應.

 

幾年後,一起學治療師的同學很開心的跟我推薦這本書,

我很開心,終於有人也發現他的好了,所以我把這本書推薦給對人生目的,靈魂有興趣的朋友.

靈魂之旅的作者是 Sylvia Brown蘇菲亞布朗,天生的靈視者.

我剛剛Google了她一下,她已在2013.11.20.過世了.

而她後期的行為也很受爭議.

但我想她在寫這本書時,應該是滿懷著正向能量,想告訴大家一些關於人生.靈魂的事.

 

書中她有提到我們再來到人世前,會先訂好<人生藍圖>.

這與電影【命運規劃局】的故事不謀而合.

<人生藍圖>的感覺,會我覺得,恩,這是我來這是自己說好要習修的部分,沒甚麼好怨的.

而且也很期待自己能突破那一關,往更開闊自在的人生旅程去.

 

書中她也提到,人最害怕的十件事.而<成功>竟然也在裏頭.

我第一次看到時,嚇了一跳,大家想要<成功>想瘋了,怎麼會怕呢.

但看了她的論調是的,我是有害怕<成功>的傾向.也許這也是我需要療癒的地方.

 

這本書不薄,但很好看,也可以跳著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書店翻翻喔^^

靈魂之旅http://www.taaze.tw/apredir.html?ap128166821_a_111002090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之旅 蘇菲亞布朗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