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開始對靈修,靈療有興趣.

或是只是想單純的追求心靈上的平靜.

我真的很建議從【光的課程】開始.

 

【光的課程】是美國TONI老師開始的,

她之前只是一位家庭主婦,跟著鄰居一起團修,

某一天開始接引道上師們的話語.

而【光的課程】就是她每次帶領靜心十,上師說的話集結下來的.

台灣已有翻譯本,開課的地方也很多.

加上一期大概12堂課,更正六千元,每堂500元不貴,是很好的靜心開始.

【光的課程】台灣網站,上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我本身是在這裡 沐光學院 上課的,曾跟許睿光老師 & 星宇老師 學習光的課程,感覺都很棒.

 

忘了分享上光的課程的感受&經歷了.

 

那時算是我一個工作&人生滿低潮的時候,是有工作,但公司要倒不倒的,很煩.

星宇老師正好在FB   PO有體驗課,隨喜捐的.

我也不知來的動力就去上了.

上課的方式是一開始同學分享大家在本周的光中發生了甚麼事(通常是呼應當週靜心的光的主題的事)

接著同學們開始輪流念課文, 有趣的是常常會唸到上師要告訴我們的話,這部份很妙.

小休息片刻後,老師會帶領我們靜心,而我通常就是做準備睡覺的姿勢了.(這是後劃啦!!)

 

第一次靜心完,我只覺得好像滿平靜的,這堂課沒甚麼壓力,滿輕鬆的.

但課後,星宇老師準備送客時,就走過來抱抱我,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一直流下來,這真的太詭異了.

我好久好久沒這樣大哭了.

但星宇老師就是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 後來我就大哭了.

 

那時內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花六千塊上這種好像沒生產力的課,工作上也用不到,就只是上課聊聊天,睡睡覺的課.

但~~我的內心實在太想要那種平靜的感覺,所以我報名了.

雖然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法一直上,但我真的有感受到書中寫的東西,目前自修中.

 

再加贈兩個我自己在 光的課程的奇蹟現象吧!

有一次在橘色之光的靜心中吧!!

我的第三眼看到我眼前有一尊非常非常大的佛祖,金光閃閃的,但老師中間說了甚麼我也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快結束前,佛祖衝到我第三眼去.

之後我的靈視力就打開了.  

 

第二次特殊的體驗是  紅寶石之光, 那是治癒之光,可以修復身體上的傷.

基本上我算是健康寶寶.

但孰不知那個光的週末,我在家睡覺時,我的右手腕超痛,明明沒外傷,卻超痛.把我狠狠地痛醒.

後來我真的了解,紅寶石之光的療癒能力,他會幫我療癒藏在身體的傷.

說來也真的要感謝這個光了.

 

所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還有一個我同學的工作室也有開課,可以去試試看喔^^

光石尚   https://sites.google.com/a/airstudionet.com/na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靈修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