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部2018年美國喜劇片《TAG》,

台灣譯名為《貼背戰》,大陸譯名為《抓人遊戲》。

看過內容,台灣片名比較難聯想,大陸的片名雖然直接,但比較內容。

 

好,這是題外話。

 

為什麼想推薦這部片?

因為這是我那天閒來無事,番網站想找電影看,看到網友這句:「明明是鬧劇,最後我竟然哭了。」

 

我想說怎麼可能,

就開始躺在床上,暖暖的欣賞著這鬧劇。

 

說真的整齣戲都很鬧、很誇張,

一群大人玩抓人遊戲,而且是很認真的玩,

為了抓到對方,應徵去對方公司當清潔員;偽裝成老奶奶,為了抓朋友。

誇張到,只有拍整人節目才有可能的情節。

就這樣一邊笑,一邊看完。

到了最後,片尾的影片出現了這群「現實中」的大人們,

他們真的、真的從小玩到大,而且真的很認真的玩,

 

沒有笑彼此「幼稚」「都幾歲了,還在玩抓人遊戲」

他們結婚、生子,他們的工作甚至是人們認為要很嚴肅、很正經的工作。

卻依舊跟同伴們一起打鬧,而且像電影一樣,很花「心思」去抓人。

 

就跟有時生日、求婚一樣,感動的不是禮物的價值,而是對方願意為自己花心思的過程。

 

我想這就是「愛」吧!!!

 

雖然我都劇透了,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

 

 

 

 

 

arrow
arrow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