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文章了(最近懶懶的)

今天終於想更新了。

 

昨天發生了一件小確幸。

 

話說,昨天下午一位老客人約我線上占卜,聊聊她的新事業。

 

約定時間一到,她打了LINE給我,跟我說她終於找到她理想的小店面了,

明年五月可以正式頂讓,所以她想問問自己跟這家店面的發展如何

於是我們開始抽牌,牌面跟她說的很相近,未來發展不錯,值得期待。

 

那我說的小確幸是啥呢?

正如前面說的,她是我的老客戶,我們來回占卜也有幾年了。

記得她剛來找我時,高挑爽朗的外表下,卻沒什麼自信跟自我。

後來才知道她結婚的早,是為典型為家庭犧牲自己的女子。

但,犧牲久了,總有「覺醒」的一天,

漸漸的,她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生活。

 

於是,她鼓起勇氣提了離婚,找了律師,拉拉扯扯好久、好久。 那應該是她人生最黑暗的時候了。

我陪著她,讓她傾聽自己的心,讓好久沒能勇敢做決定的自己,有了力量與決心。

事情拖了好一陣子,還沒明朗化的那些日子,她好黑暗、只想逃離那個捆綁她的家。

看著那樣的她,我也只能在一旁心疼。

 

終於過了又好久、好久,她說一切都簽訂了。

而且神奇的是,以前她聽到婆婆、小姑、小嬸說家裡的事,心情都會很沮喪、很不好。

離了婚後,她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整個人神清氣爽,

 

選牌時後也感覺利索很多,不如之前猶豫不決,

牌面也正如她的轉變清爽起來了。

 

感覺她未來的路全開了,充滿希望,真的很好。

 

我想,

陪伴客人度過人生難關,開創新的未來,

這應該是我們占卜師最大的小確幸吧!!!

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