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身穿中國服年約五十多歲的大姐

她一進來就說她要看元辰宮並說她之前也有看過想看看有甚麼不一樣

雖然大姐她氣質不俗,但因為她這些前言,讓我以為她是勤跑宮廟的大姐,忍不住深吸一口氣。

 

大姐的敏感度也不錯,我們很快地進入她內在的家。

她的家外觀乾乾淨淨,樸實又不失莊重,跟她的外表一樣

一進入家門後,她先注意到的是”往下走的樓梯”

這可有趣了,因為一般人都會先看到客廳,她卻注意到樓梯,

而且是往下走的

 

我問她想先走下去看嗎?

她說 很想

既然如此當然是照著直覺走 我們就下樓看看了

 

下了樓梯 她感覺是個車庫 但暗暗的 看不清楚

我說  請她摸摸牆面  打開燈

打開了  仍有一半是暗的  亮了那半空空如也

我請她再仔細感覺一下  暗暗那半邊放的是甚麼東西?

她說她看不見  但我直覺覺得那是某種精緻的機械&工作

我說沒關係  那我們先去看看房子的別的地方

所以我們來到了客廳  很大  空空的  卻感覺很像某種展示廳

有展示櫃 還有造型師會用的人台

客廳乾乾淨淨的  但有點久沒展出作品了

 

繼續我們去看了大姐的其他地方 除了生命樹時感到大姐喉輪用力過多外

其他沒甚麼異常現象

所以我們有回到 地下車庫 

客廳的人台給了我靈感

我請大姐試著打開車庫 讓外面的陽光照進車庫

隨著陽光的灑落 

我漸漸看到車庫那半邊的物品了

是縫紉機  還有做工很精緻的旗袍 &中國傳統服飾

這些美麗精緻  媲美古代皇宮貴族才能穿的服飾 被一件件好好地穿在人台上

 

大姐說 她之前有自己開店 經營手工女裝訂製服

她知道她的工很好  但生意不好 就收了

現在被外派到東南亞  當成衣工廠的領班

 

所以我懂了

藏在車庫裡的是大姐將自己埋藏起來的才華

 

我跟大姐說 我看到的衣服 做工質料都非常細緻  有質感

值得賣很高的價錢

 

她的能量比較屬於創造者

行銷這部分不是她的強項

如果她願意可以跟天使 或是她信任的神佛祈求

將能協助她的人帶到她身邊

 

因為她目前還有工作,所以建議她可以利用下班後得時間,

先作一些小的作品出來,慢慢拾起她對服裝設計的熱情

當然還有一些巴拉巴拉的小建議啦!

 

感覺大姐慢慢找回信心。

神奇的是,她剛剛的客廳 展示櫃裡開始出現了華麗的飾品、人台上也穿上了美麗的衣

 

所以不要放棄夢想

老天爺真的都有送每個人獨有的才華與天賦

只要你願意尋找&實踐  人生不管幾歲都是可以再出發的喔!!!

旗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洋元辰宮 元辰宮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