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大眼女孩,不論外型、學歷、家境、工作都像香奈兒般完美,

擁有精品般的條件,就讓我們稱呼她為香奈兒女孩吧!

 

身邊不缺乏追求者的香奈兒女孩,卻對「愛情」有著莫名的恐懼。

而今天香奈兒女孩再度出現,說她想好好看看她的《元辰宮》。

已經有相當默契的我們,當然好啊!


 

敏感體質的她,很快就看見自己內在的莊園,

她的莊園跟她的外表一樣華麗、完美、無懈可擊,卻不好親近、有距離,

很大的大廳,很美的臥房,

但漸漸的我感到大房子裡”孤寂”,

她不斷地描述著她的房子,房子的孤寂越強大。

整體看完後。

我靜靜的看著她,跟她說,我讀到的孤寂感。

她點點頭。接著,我卻看到六星級的莊園,

變成了一間小家庭住剛剛好的美式溫馨的鄉村房。

我直覺那才是她內在真正想要的樣子。--溫馨、親切,舒服的兩人世界。

 

而大莊園是她希望外界看到她的樣子。

 

 

告訴她我看到的房子,她也同意那是她內在真的想要的,

但她不能、也不允許自己變成那樣。

名媛”的樣子,一直是她的目標。

 

她想知道她為什麼無法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我靜靜地讀她,我感覺到她內在"表現出真實的自己"這件事非常的恐懼,

我知道她還沒準備好面對這件事,

所以我請她對自我療癒要有耐心,她是有力量的

 

我知道她將會一點一滴接受回真實的自己,

她的路也將會越來越開闊。

她的元辰宮也讓我再次思考"對於家的定義",

也許我們要的只是溫暖.

house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靈療 西洋元辰宮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