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U believe this thing, or not?

I do

This problem, you need to explain yourself.

Don’t tell anyone.”

 

你信這一套嗎?

我相信

那你只需要解釋給你自己聽,

不用告訴任何人

看到布萊德彼特 跟耶魯大學的小夥子說到這句時,

整個大打中我的心

他打醒了我,

只要我相信我的信念,方法.

不用去告訴別人.

就是去做就對了.

我知道我很特別,但我的心很真,很善良,

所以只要去做,

只要我自己真心地相信,

這一切會慢慢發酵的.

只要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