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圖書館,翻了很多本有關療癒的書,

有"高敏感"的人, 海寧格爺爺的"家族排列等等.

回宿舍後,翻了"光的課程"  (是的,我依舊用我自己的方式/進度 修行著).

 

翻到了 赤紅色之光: 探索讓自己沉重的課題是甚麼?

 

雖然這頁我這陣子已經翻到很多次,但我依舊不懂.

 

我靜下來後,開始自我書寫,

寫著寫著我就哭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前世今生,

但我看見城牆倒了, 我哭了.

到現在,想到,我還是想哭.

於是我就哭哭寫寫.

我只能說,哭完,  好爽,

整個人都輕飄飄了起來.

 

所以跟想在學習怎麼療癒自己的朋友們說,

先從好好哭  開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