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學靈療後, 接觸靈修也將近十年了吧??

我靈修的方式已"光的課程"為主

原本是跟著大家一起上課,

目前是自己買書自修.

 

說穿了,"靈修"很大的部分都是在"面對自己"

越來越了解自己, 喜歡/不喜歡; 害怕/不害怕

接著, 不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這點讓我很開心,就像小孩也不喜歡大人一直勉強他做不喜歡的事)

還有"不再對自己說謊"

 

雖然目前, 在社會上生存,  還是有所謂社會的禮節/集體意識等要注意,(簡單講,還是不小心會出現社交辭令)

至少我不用對自己說謊.

 

也因為我不勉強自己, 所以我現在也不勉強人家做不想做的事.

只是別人勉強我做的事.....  嗯,我還在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重自己 靈修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