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著318學運攻佔行政院,後門民眾被強制驅離畫面.

我內心不斷問老天爺,您怎麼看? 

小小的人民還是撼動不了這個國家,這個世界的.

 

我以前也是媒體人,我們了解要火爆,要勁爆,要腥羶色,要有衝突,才有新聞,才有收視率.

我甚至也覺得女星要穿的辣,才有收視率.

也許是我想推卸責任,但這真的是我進製作公司,做節目時學到的.

 

但我的心起了衝突. 我不想做那件事了.我不想再隨機起舞了.

我想把"善'帶入這個世界.

但我可以怎麼做呢?

 

先讓自己成為"善".

愛自己,尊重自己,

當你可以自在地活著的時候,人家自然的會像你學習.

 

不是要你壓抑自己的情緒,而是接受它,安慰它,照顧它.

不要要你成為別人眼中完美無瑕的人,而是很自在的人,

自在的人就像你看過的那本童書"你最特別"的女孩,

甚麼貼紙都貼不上她的身體的.

我知道你曾被攻擊過,妳很難過.

他們教會妳,應該羞恥於你的大方與赤裸.所以你穿起一件件的衣服,保護自己.

漸漸,那些衣服妳感到非常非常的沉重,重到妳都沒法好好呼吸,沒法好好走路.

 

所以你的生命開始尋找出路,它想脫掉.

恭喜你.你已經一層一層的脫掉它了.但這樣的赤裸,讓你很不好意思.

讓我們幫你穿上清透的彩衣,用光幫妳做衣服,想起你是誰,想起妳曾如此輕盈的飛翔,

展開妳的翅膀,你就是善,你就是美好.愛自己,好簡單.

 

以上是我與老天爺的對話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