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逛了索菲亞的Blog後,看了這部片使者》,

這是部日本片,由小說改編拍成的.

今年2013年3月已經在台灣上映過了,

我想我那時應該忙著拍片,沒注意到吧!

 

這片除了劇情很讚之外,還是由小帥哥-松坂桃李 主演.

真是賞心悅目的一片ㄚ(本人真的很愛帥哥ㄚ)

本片讓我比較動容的是第二段-高中女孩因忌妒/誤會而引起的殺機.

那一句"路上沒有結冰".真的是短且強而有力ㄚ.

在我還不是很多的靈療經驗,還有靈療相關書&電影紀載,

活著的人們會想找靈媒為他們連結過世的人們,很大的原因是想獲得"諒解".

像之前有位個案-她為她的寵物選擇了安樂死,內心充滿愧疚.

但我只能說,靈魂比想像中善良. 

牠只是感謝主人那麼愛牠,牠這一生過了很幸福.

身為中間橋梁的我,感覺跟男主角一樣,這工作能幫助人真好.

 

片中第三段,奶奶說了"會撞見,都是緣分".

這跟我們靈療者的原則很像, "靈療者與個案之間,會不會相遇是一種緣份"

所以我不強求.

"會來的個案都是你可以處理的個案,不要怕"

這是我目前一直在消化的,就相信上天吧!!

 

 

 

arrow
arrow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