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正式的去上瑜珈課,感謝基隆瑜珈委員會創始者的善心,

我用非常便宜的價錢上了瑜珈課(500元/八堂/每月),

今天上的是基礎瑜珈,老師是林翠瑜老師,

她非常專業,真誠,認真的教我們,不到幾分鐘就讓我們汗如雨下,

但下課後就如她說的,腳步反而變得輕盈.

上完之後,還會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就這樣帶著很爽的心情回到家,抽一張明天靜心課程的禪卡,

感謝上師送我一張"開花".感覺很舒服,很漂亮.

再回去翻書看牌義,

開花--

禪要你去生活,豐富地生活,全然地生活.不要像基督教所要求你的,只過著最基本的生活.

你的生命必須及於別人.你的喜樂,你的祝福,和你的狂喜,..,他必須像花朵依樣綻放,將她的芬芳散佈到周圍的每一個人.

不只是朋友,也散布給陌生人.

這才是真正的慈悲,這才是真正的愛:分享你的覺悟分享你那來自彼岸的歡樂.

 

謝謝上師,我懂了.

 

之前的我非常努力,認真的,積極的追求著一個看似有的夢想,

我做過節目:兒童節目,歌唱節目,減肥節目,美食旅遊節目,命理談話節目,

我拍過廣告,我拍過電視劇,我拍過電影,我甚至當過經紀人,因為我好想了解全世界ㄛ,

但突然間,我累了,像一直跑步的阿甘,我停下來了,眼前(世間)的一切也突然不再吸引我了,

我知道我應該繼續賺錢,才能供養自己.但我突然找不到想做的工作了,世間的一切真的不再吸引我了,大明星,大製作,大卡司,大影展...突然不再吸引我了.

某一天,我想說既然找不到目標,就放輕鬆去玩吧.   很多人都盼不到這樣的生活呢.

所以我去報名了瑜珈,報名了芳療課.

想不到上師就給我這張牌,之前的我對自己太嚴苛了,讓自己過的苦行僧的生活,

不隨便買衣服,不隨便買鞋子,儘量減少跟朋友出遊, 因為這一切都要花錢.

但,這樣的壓抑,我累了,我的內心在大叫,

我就是喜歡吃好的,用好的.我就是喜歡美的東西,有質感的東西.

 

所以我跟自己說,我接受這樣的我,我喜歡喜歡好的東西的自己.

我決定先滿足自己.

 

所以所以,  感謝老天爺一路上幫助我,指引我.

但,  我更感謝我自己,感謝我自己這麼認真的活著.謝謝妳,黃馨儀

 

我愛我自己.先滿足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禪卡 日記 靈修 瑜珈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