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跟療癒師沾上邊.

在還沒上課之前,連療癒師是幹嘛的都不知道.

陰錯陽差,我一腳踏入療癒的世界.

 

開始參加療癒課程是為了想了解自己家的藝人,

那時我是經紀人,公司簽下一位命理老師(應該說是療癒師).

卻意外開啟自己療癒的能力.

 

療癒是甚麼? 說實在我到現在也說不清楚.

但我知道自己有的能力,這能力有點像"讀心術".

就是我可以滿輕易地讀到別人的內心事.

這裡說"輕易",是因為我發現一起學療癒的同學,並不是很多人有這種能力.

 

那是如何開啟這能力呢?

如果比較明顯是有一次上"光的課程",

那晚的靜心,我明顯地感覺到很大的佛陀衝進我的第三眼(眉心輪),

後來我就胡亂地練習,

發現我真的可以讀到一些訊息.

像是一開始我竟然可以跟我爸爸身體的器官對話.

我爸爸的胃告訴我,應該擔心的是我爸爸的肺,有一個黑點.

在當場求證後,發現我爸爸的肺裡真的有黑點,真的有嚇到.

馬上要我爸爸去做檢查,他說很久前就有的, 好險沒事.

好奇心驅使下,開始閱讀關於關於這方面的書,

再去運用.漸漸懂了.

 

當然我承認,我也開始會跟所謂的天使&上師對話,詢問.(還有同學間練習聽到的)

他們說,"這是我的天賦,要好好當個治療師."

說真的,我半信半疑.

但我真的知道,沒次在幫人解讀之後,看到別人放鬆的表情,

得到的快樂,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治療師 心靈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