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狗,

一隻是黑色的松鼠博美, 長相帥氣可愛, 標準的寵物犬,人見人愛.  

一隻是虎斑的台灣土狗, 大隻, 叫聲宏亮, 長得有點兇. 三歲.

 

從我家狗的外貌就可以知道 長得好看真的很吃香.

事實上, 愛叫的是小隻的松鼠博美.  大隻的虎斑 不常叫,但因為大隻, 叫聲很嚇人.  加上短毛,長相兇, 所以常常會嚇到路人.

小隻的一叫, 大家一看他的臉, 反而還會說 : 好可愛喔.

所以我有時會替我家大虎斑抱不平,  事實上, 她才三歲,傻傻的很可愛,很黏人.   還是愛玩的年紀,真的咬到了,還會露出很難過,很對不起的表情.

 

好像離題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我要說的是, 今天下午,我原想帶我家大虎斑去海邊廣場跑跑,磨磨她那因為基隆下雨無法出去跑跑而過長的指甲.

誰知,  這可愛的星期天,  加上久違的晴天,

海邊, 爆多人的.

我只好一路騎到最底端,  再走到更底端,  找了個人 "少"一點的地方,坐下,  看海, 吃我給自己準備的下午茶.

而我可愛的虎斑, 也只能乖乖被我栓在身邊,看海(這是我的希望啦!!)

可惜我家虎斑 喜歡看人跟狗,  正巧那裏算是步道必經之地,  人雖不多,  但也不少,  而且假日,大家也喜歡像我一樣帶狗出去溜溜.

這時, 我家虎斑可就興奮了,  看到同類(狗) , 汪 汪

看到 壞人 (她認為的), 汪 汪

看到奔跑的小孩, 她也 汪 汪

這下嚇跑  也惹惱不少人.

 

只見一會兒,  我身邊的人都走光了,  世界突然一空. (哇!!!我心想,這不就是我期待的安靜無人海邊...,而我的狗為我做到了)

 

突然,我就悟到了一件事.

如果想自己的世界安靜 /平靜, 不被打擾,

有時裝兇 / 裝酷 /裝親近  也不錯    (我好像懂了 為什麼偶像明星私下要裝酷了)

 

如果太nice,  有時就沒了自己的時間  空間

為了不被人討厭,  不敢說no  ,就變成濫好人了.  (我就是)

So  被人討厭  覺得難親近也不錯   

     終於找回了自己的空間

 

送給大家!!!!!!     

                                             晚安,我的愛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