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視力」  我認為應該算是靈療師的必修課之一吧!

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有很多必修課一樣

但不代表每一位靈療師都以「靈視力」見長

 

第二 要解釋一下 ,我這裡指的「靈視力」不是"陰陽眼"喔

應該說是靈療師取得客戶資訊的方式以"影像"的方式成像

哈哈,是不是看不懂.

(我正在學習"三個傻瓜"裡把簡單的是複雜說的方式.)

 

不賣關子了,

以我的例子來說,

當我在為客人占卜時,經由塔羅牌還有與客人對話之間,

我的頭腦,或是第三眼處或出現"畫面",

可能是某個人的臉,或是動作.

這時, "描述力"對我,對靈療師來說,很重要, 我們等於是翻譯者,

 

在我的經驗裡,出現的影像會以我能理解/我經驗過的影像呈現,

不會百分之百跟 客人看到的一模一樣.

 

ex, 前陣子有一位護理師客人, 她來詢問工作的問題,

公司裡人與人之前出現了衝突.

但我卻看到她女上司沮喪/被看扁, 卑屈的待在職場上的感覺.

於是跟客人說完她的課題後,  跟她說, 也許她可以跟她同仁說,

"護理師的陰性能量很美, 手很有能量,一放上去就知道.

醫生(手術台)的能量是陽剛的, 有時醫生也會疑惑不安,  所以需要護理師幫忙.

你們不比醫師差, 你們是同時被需要的. 不要看扁自己"

 

當我說了護理師被看扁時,  護理師客人同意了我的說法.

 

舉這個例子是說, "靈療師"有時要相信自己一直看到/得到的提示,

因為那很可能是 "客人"目前最需要被解開的結.

 

而我們的工作只是要練習完整的/用確切的字眼描述給對方聽,即可.

 

當然,"確切的字眼"是需要練習的, 

我也還在練習中,

讓自己的字彙量從開心/難過/生氣 ,慢慢增加到........我也不知道的地步.

 

 

接著,"靈療師"可以再進階練習,

跟畫面中的人物"對話"   

不要害怕,  有時真的會有答案.

 

我的方式是,  客人S 問的是"男方C愛不愛她?"  或是  " 另一半為什麼氣我?"

於是,我在現場,就在頭腦(心電感應)不出聲的問"她要問的那個人",

神奇的是,我會"聽到"(但現場沒聲音,只有我聽到)  對方的回答.

或是,  會感覺到原因.

 

比如說,有一次,

有一個帥氣的年輕男孩被朋友抓來找我占卜,

他剛女友分手,心情很差,

他問我,:"為什麼女生要跟他分手?"

我看到影像是 "他跟女友出去時,都不專心,在看櫥窗"

後來有看到 "他實際上心也沒定,還想交更多美女"

 

我說出我看到的,

老實勸他,  "就好好去玩吧!!!何必要逼自己定下來"

 

帥氣男孩當然有點嚇到,

但後來我也發現,  這樣他也輕鬆的,真的開心去"玩"了.

 

順著心走,就是這樣吧!!!!!

等哪天, 他真的想定,再定吧.

 

好啦!!!!

我的靈視力教學結束.

如果有甚麼疑惑,可以試著留言給我喔!!!!

 

希望有越來越多的靈療者,協助這個世界.

讓世界充滿 光,  讓受傷的心都被包容接納.

 

晚安!!!!!我的愛

 

 

 

 

 

 

arrow
arrow

    嘟嘟愛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